松岗:碧桂园(深圳)机器人产业园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记者 黄秀芳 通讯员 陈清 黄丹) 11月26日下午,松岗街道碧桂园(深圳)机器人产业园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松岗街道碧桂园区6栋众创空间顺利召开。碧桂园机器人产业园区31名妇女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通过并审议了松岗街道碧桂园(深圳)机器人产业园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同时投票选举产生松岗街道碧桂园(深圳)机器人产业园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共5名执委。随后召开的碧桂园(深圳)机器人产业园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委会议中,选举产生主席、副主席各一名,其中主席为王静然同志,副主席为黄春芳同志,为今后开展妇女工作奠定了基础。随着揭牌仪式的完成,代表着松岗街道碧桂园(深圳)机器人产业园妇联正式成立。

碧桂园(深圳)机器人产业园产业定位为智能制造,重点发展机器人产业,提供3大片区、4类载体和7个功能,通过深圳市碧桂园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导入碧桂园SCI+服务体系和碧合智慧APP线上服务,为园区企业提供专业的产业运营服务功能和智慧化服务。目前园区已入驻25家企业,员工共有897人,其中女性就有422人,占比较大,成立园区妇联,能充分发挥妇联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松岗街道党工委委员廖文安表示,碧桂园(深圳)机器人产业园不仅是松岗街道的优秀工业园区,也是松岗的骄傲。他指出,在具有行业影响力的企业建立健全妇女组织,对建设幸福松岗有着重要的意义,妇联组织既是妇女们的温暖之家、成长成才阵地,也是妇女们的温馨港湾,希望产业园区妇联成立后,妇联班子能够从服务、需求、沟通三个方面下功夫,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促进妇女儿童身心健康。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