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洗脸行动”进行时“颜值提升”无止境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记者 黄秀芳 通讯员 陈炉樟) 为持续整治顽劣摊贩回潮的趋势,航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加大巡查和查处力度,在辖区范围内进行“洗脸”行动,11月20日至24日,共清理乱摆卖245宗、超门线经营225宗、乱堆放130宗,暂扣铁架16台、桌子8台、三轮车5辆,开出整改通知书159份。

据悉,航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坚持“疏堵结合、教育为先、以罚代管”的原则,采取日常管理强化劝导和集中整治强化效果的办法,对辖区内主要路段周边的占道经营、出店经营等行为进行重点整治,坚持做到发现一起、劝离一起、整顿一起。同时,执法人员对占道经营、车辆乱停、垃圾乱丢乱放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宣传劝导,对沿街铺户、流动摊贩和其他乱摆乱卖行为进行有序规范化指导,并对顽固不配合整治工作的摊点和铺户进行强制清理。此外,执法人员积极动员个体商户、广大市民大力支持和监督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共同维护城市形象。

下一步,航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继续对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进行回查,补长取短,并安排执法人员加强巡查、值守,严格控制辖区内乱摆摊设点现象,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努力实现航城处处干净、时时干净,营造整洁、有序、文明的市容环境。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