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青年企业家座谈会表示扎根宝安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陈婉滢)11月3日下午,团区委召开全区青年企业家座谈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辖区青年企业家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

团区委书记朱锐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经济特区山高水长的亲切关怀和深切厚爱、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殷期待和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团结、引领、服务青年企业家群体三个角度出发,与青年企业家们分享了学习感受。他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在宝安发展的信心,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努力实现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影响力更大,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深圳市美盛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凯锐在座谈会上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企业家精神,强调优化政府管理和服务,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让我们信心满满。我们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激发创新精神,在更高起点上开启新征程。”区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深圳市高宝建混凝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楚媛表示,将继续扎根深圳、宝安,激发创新精神,依法依规、专心致志做好企业,创造更多社会财富,勇担社会责任,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团区委目前正掀起“大学习、广宣传、深调研、真落实”热潮,先后召开团区委书记办公会、党员大会、团员青年学习会、青年企业家座谈会等,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青年对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青年发展型城区,打造更加务实、创新、有温度的共青团工作品牌,在更高起点上推进宝安党的青年工作和共青团各项事业。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