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举措 深圳宝安网>

燕罗:开展深港跨境运输疫情防控培训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记者 黄秀芳 通讯员 王劲涛 )12月17日下午,燕罗街道开展深港跨境运输疫情防控培训活动,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应急管理办、社区防疫负责人、“三人小组”成员、96家企业、园区作业点主要负责人及防疫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在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举行,分批次开展,工作人员向参加培训人员发放了《深港跨境运输疫情防控指引 (第二版)》,街道工作人员强调了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企业、园区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防疫工作,落实专人负责制,抓好防疫措施落实。培训工作人员通过PPT详细讲解封闭管理、扫码、体温检测、不接触、核酸检测、车辆消杀、登记造册、信息准时报送8个100%管理防疫知识,讲解防疫消杀工作要点,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强调和解答,此次培训活动特别邀请了企业、园区主要负责人参加,进一步压实企业防疫责任。

燕罗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做好深港跨境运输防疫工作,街道根据防疫形势、要求制作了第二版工作指引,突出防疫要点,配以作业点防疫工作图片,文字与图片结合,通俗易懂,增强了操作性,进一步规范企业、园区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