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影像

2021深圳针博会登陆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2021-03-24 来源:宝安日报

2020年深圳针博会资料图。

3月24日-26日,2021中国(深圳)针织品牌创新设计周、深圳国际针织品博览会暨内衣全产业链博览会(以下简称:深圳针博会)即将登陆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这也是深圳针博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的第二次绽放。展会集展览、时尚大秀、高峰论坛、流行趋势发布、网红直播带货节等众多活动于一体,诚意满满,亮点十足。

记者了解到,2021深圳针博会规模达70000平方米,汇聚700多个展商和品牌,全国各地及海外代理商、经销商、电商品牌买手、连锁品牌买手、直播机构买手、内衣企业负责人、设计师、媒体等35000余名专业观众已竞相报名观展。展会覆盖了文胸、内裤、家居服、保暖、T恤、袜子/拖鞋、运动瑜伽、防晒/打底等8大针织内衣品类,囊括纱线、面料、辅料、缝制设备、ODM/OEM、品牌、行业服务等上下游全产业链。

此次展会充分利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7号50000㎡超大展厅一流的空间设施与吊挂系统,设置盐步展区、中山展区、普宁展区、品牌展区、新零售展区、跨境电商展区、好爆品展区、流行趋势展区、智能制造及面辅料展区、直播带货区等十大展区,全维度、全品类、全渠道覆盖针织内衣行业上下游产业链。

除覆盖极广的行业“尖货”,本届深圳针博会还可能是近期最“养眼”的一次展。展会邀请百名快手、抖音“头部主播”及专业优质达人,参与到展会首推的网红直播带货节之中,展示新风口下直播带货的魅力,带动内衣产业带源头品牌厂家主动转型升级,快速打开新兴电商销售渠道,拥抱新兴电商红利。值得一提的是,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也是全球首个实现全馆覆盖5G信号的展馆,先进的IT基础设施与条件,也将为展会更多的信息化服务增添强劲动力。

除直播带货节外,品牌大秀一直也是深圳针博会一大亮点。据了解,2021深圳针博会将邀请国内一流时尚团队倾情助阵,严格筛选国内极具专业度的模特,打造独具特色的高端T台,共同解码时尚新定义,完美呈现时尚内衣之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20号展厅-活动中心专业的活动空间设施与先进的吊挂系统,也为这场时尚品牌大秀提供了可大展身手的充足空间与舞台。

论坛作为深圳针博会的一大亮点,是深度诠释行业未来、洞察行业前沿趋势的重要板块。2021深圳针博会将联合行业协会举办多场干货知足的论坛与峰会。新零售(内衣)品牌盛典、5G时代的零售创新——中国内衣实体零售大会、品牌出海·全球布局——中国内衣跨境电商论坛、实体如何借助私域运营转型升级等九大论坛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7号超大展厅内举行。

宝安日报记者 杨文静 通讯员 王腾 文/图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