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福永街道联合爱心企业积极开展公益事业

2021-03-24 来源:宝安日报

福永街道联合企业慰问残疾人就业基地。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孙秀杰 林雅雯 文/图)近日,福永街道总工会联合顺丰华南分拨区工会开展公益慰问活动,向深圳市大辰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残疾人就业基地)的45名职工送去了问候及慰问物资。

活动当天,慰问组一行来到深圳市大辰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残疾人就业基地),该基地是深圳市残联挂牌认定的深圳市残疾人集中就业基地,残疾人员工比例达95%以上。慰问中,福永街道和顺丰华南分拨区工会干部们与职工代表围坐在一起、亲切交流。随后,工会干部们还为职工送上了牛奶、凉茶、生活用品等物资,传递着“娘家人”的关心和挂念。

福永街道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街道总工会还将联合相关爱心企业继续开展公益事业,不定期开展慰问帮扶活动。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