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举措 深圳宝安网>

福海:上好假前“最后一课” 筑牢节前安全堡垒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记者 陈美莹 通讯员 黄国洪 张楚文)在寒假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对毒品的认知,加强青少年的安全防范意识,1月12日,福海街道禁毒办开展放假前“最后一课”,针对辖区内和平中英文学校在校中学生线上开展以“远离毒品,人人有责,创建平安校园”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及疫情预防教育工作。

年终将至,严防疫情反弹,福海街道禁毒办突破常规,利用网络课程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代替传统的线下宣传形式。本次活动主要通过播放禁毒宣传视频、禁毒社工在线直播讲解、案例分析、问卷星填写毒品知识等环节开展线上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直播课程中,禁毒社工还提醒学生在放假期间尽量减少外出,出门戴好口罩,做好疫情防范措施,保证自己的人身安全。此次活动共有100多名在线师生参与,学生线上互动活跃,老师积极配合禁毒宣传工作。

本次活动获得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不仅增强了学生的毒品安全防范意识,也再次巩固学生的疫情防控知识。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