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宝安企业“看见”当下之变

粤港澳大湾区数字新零售峰会明天在宝安开幕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林子权)有这样一场峰会,众多国内数字经济及新零售领域大咖将分享他们的思想,共同探索数字营销赋能新零售的变现之道,你感兴趣吗?明天下午,这场峰会就在宝安区的智美汇志产业园OAO艺术空间开幕。

后疫情时代,所有的企业都面临着一场深刻的数字化变革,企业面临的是前所未有却又不得不面对的数字化营销新局面。2021年,必将是数字经济的一个新纪元,企业增长引擎的切换催生商业巨变。粵港澳大湾区企业如何乘势而上,构建全新的数字化品牌战略?产业的全面重构又将为中国品牌带来哪些机遇和挑战,催生怎样的商业新物种?这些探索,都将在宝安区举行的这场粤港澳大湾区数字新零售峰会撩开神秘的面纱。本届峰会由凤凰卫视集团与智美科技共同发起,依托媒体的品牌力、公信力,为粤港澳大湾区企业提供品牌赋能和创新服务,并通过主题分享及深度对话,助力湾区品牌企业转型升级。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本次峰会以“新纪元:内容变革与品牌新机遇”为主题,旨在帮助企业看见当下之变,解构数字化时代的品牌价值链和关系链,释放创新数字内容及私域流量价值,帮助企业重启增长引擎,制胜未来。为此,主办方特地请来了众多国内新经济领域的重量级嘉宾,包括著名人文财经观察家、《秦朔朋友圈》创始人秦朔,新榜创始人、CEO徐达内,快手副总裁岳富涛,以及直播电商平台、MCN机构、品牌商家、媒体传播等行业大咖。明天下午,他们将济济一堂,深度解读数字经济时代企业新型竞争力,探索数字营销赋能新零售的变现之道。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