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美宝安讲习堂”筑巢孵化住建人才


“筑美宝安讲习堂”第8期讲座活动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萍 文/图)“筑美宝安讲习堂”日前迎来了2020年收官讲座。据悉,由宝安区住建局主办的“筑美宝安讲习堂”系列讲座自今年9月开班以来,已开展了8期讲座培训,吸引了千余人参与。

第八期讲座邀请了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工程设计管理中心副主任冼宁担任主讲嘉宾,她围绕政府工程项目前期策划,结合具体案例,深入分析了项目前期策划的关键措施和重点内容。除了专题讲座,大家还围绕相关知识和最新项目案例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为宝安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据了解,“筑美宝安讲习堂”秉持专业化、特色化、品牌化的理念,以培养住建人才为出发点,邀请行业知名教授、专家以及区住建局业务骨干分享住建领域前沿信息、优质资源,为住建人才搭建求知成长的学习交流平台。

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宝安正在加快推进“双区”建设,广泛深入地学习借鉴国内外城市建设、城市治理的先进经验尤为必要,他们将力求课题精选精讲、讲座常办常新,努力把“筑美宝安讲习堂”打造成宝安住建人才成长的孵化器、宝安住建事业发展的助推器。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