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尚展示助力中国石油集团落地 全国首家智慧零售体验店

为新业态新模式落地提供新动能

能量站虚拟主播展示。

12月25日,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尚展示”),为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石油集团”)倾力打造的全国首家智慧零售服务体验店“中国石油能量站”盛大开幕。该门店坐落于浙江省嵊州市三江街道桥南路,致力为客户带来数字化智慧零售服务新体验。

能量站的大门采用LED透明屏装置,右侧设置了LED展示墙,能量站顶部安装了标识镭射灯。据介绍,这些设备都与客流监测数据系统相连接,在满足品牌信息展示、迎宾信息触达、安防保卫监察的同时,还能有效地对客流进行数据监测及分析,为后续门店运营优化打下良好的基础。

在能量站内部,一面大屏幕吸引了记者的目光。屏幕上显示了海量的产品,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是易尚展示打造的5G智慧终端集成方案——万象墙。其集互动引流、智能海报、用户画像获取、云货架、数据分析与应用等多功能于一体。用户可通过二维码、小程序、APP等,参与在线评价、浏览商品详情、观看动态展示等;云货架支持现场扫码在线下单,打通了线上线下边界线,所见即所得;对于生鲜产品,通过大数据能做到实景溯源,让居民在体验站真实感受优质农产品的种植、生长、流通全流程。

最值得关注的当属能量站大厅中央的虚拟主播展示。该方案采用虚拟现实技术在圆形台面设置AR全息投影,可实现商品展示、虚拟主播讲解功能,在丰富信息展示手段的同时,凸显了门店的科技感。

此外,能量站还结合5G终端移动缴费终端、平安好医生咨询室、中国石油昆仑管家服务等板块,提供更加完善的社区化服务。

能量站是中国石油集团发展非气业务的又一新举措。易尚展示基于智慧门店集成方案,万象墙智慧终端,虚拟现实技术,结合大数据和5G技术,为中国石油集团新业态和新模式落地提供新动能。据了解,接下来,中国石油集团将在全国各大城市的3万个社区建设“能量站”实体店,实现从传统的电商平台模式,向“线上+线下”的全新变革,丰富其业务场景和服务模式。

宝安日报记者 高山 通讯员 马琳 文/图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