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街道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记者 黄秀芳 蔡碧亿 刘水波) 12月24日下午,福海街道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区委党校副教授池蕾作专题讲座,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执法队长、副调研员,机关单位全体公务员、事业单位正副级,各机关事业单位党支部,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下设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现场,池蕾副教授围绕“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从一个奋斗目标、统筹两件大事、三“新”贯穿、“四个全面”新布局、五大新发展理念、六项发展目标等六个方面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作了精彩的宣讲辅导。

“宣讲语言通俗易懂,既有深度的理论解读,又有丰富的实践指导,对我们进一步理解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很有帮助。”与会人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池蕾副教授的宣讲内容全面深刻、系统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对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福海街道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之一。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抓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广大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列入理论学习计划;二是要搞好结合抓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举措和成效;三是要推动工作抓学习,立足福海职能定位,着力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具体思路、解难题的措施办法,带头埋头苦干实干,更加扎实做好年底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