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安乐社区开展系列活动引导群众提升禁毒意识

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禁毒游戏。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戚祖胜 文/图)12月22日下午,新安街道安乐社区党委在宝城44区创业天虹商场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现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喜金、区政协委员李捷利、新安街道党工委委员严德胜同禁毒社工一道,向行人发放禁毒宣传单,并通过开展禁毒互动游戏、实物展示等方式,向居民讲解毒品的危害性,呼吁广大市民积极举报毒品违法犯罪线索,配合公安机关打击处理毒品违法犯罪活动。

据介绍,为进一步深化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普及毒品知识、传播禁毒理念、宣传禁毒政策,新安街道安乐社区党委自今年9月起,在辖区各花园小区、人流密集区域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禁毒系列宣传活动,旨在弘扬和传递“禁绝毒品、人人有责”的社会正能量,倡导和呼吁广大市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在社区营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浓厚氛围,为夺取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的新胜利,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为期三个月的系列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手册3600多份、礼品600多份,居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能力得到提高,在辖区逐步形成了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社区氛围。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