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许盼 周柯锋)12月23日,松岗街道团工委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暨社区团委工作务虚会,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精神和有关工作精神,围绕宝安区《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重点工作及街道中心工作,研究谋划松岗街道共青团2021年工作。

据了解,新的一年里,松岗街道团工委将以“智慧团建”为抓手,着力提升基础团务工作水平;推进“两新”领域团组织建设,创新“两新”组织团员青年服务方式;加强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扎实开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和青少年权益维护工作;拓宽青年群体服务项目,提升团的组织活力;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专业化,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志愿者投身社会基层治理,助力城市文明建设。

会上,各社区团委书记分别总结了2020年工作成效,并对2021年工作计划作出了初步的安排。与会青年集思广益,踊跃讨论发言,为青年发展出谋划策,围绕宝安区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和青年发展型城区建设三年计划等内容,对青年发展工作进行全面深入交流,总结分享工作经验。

松岗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各级团组织积极履职尽责,认清形势,准确把握,进一步坚定做好新时代党的共青团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乘势而上,在增强政治坚定性、围绕中心履职尽责、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及推进基层共青团改革更加深入上下功夫,从强化青年思想道德建设、加强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丰富青年业余文化生活、切实维护青少年发展权益、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发展和抓好团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着手,推动基层共青团事业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提质增效,不断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