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之光系列中国书画专场拍卖会将于本月30日举办

张大千作品《安西榆林窟摩登迦女》。

宝安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通讯员 邢娜娜 文/图)由深圳至正国际拍卖有限公司精心策划的“文明之光系列——深圳至正国际迎新年中国书画专场拍卖会”将于本月30日15:00~17:00在京基100大厦A座5楼拍卖大厅举行。此次上拍的73件经典拍品,均是从国内大藏家手中征集而来,件件经典,弥足珍贵。

本次拍卖会的拍品包括张大千、李可染、关山月、陆俨少等多位名家的精品力作,其中不少作品系首度亮相深圳。拍卖会将由广东省拍卖行业协会会长,被誉为“中国第一槌”的著名拍卖师郑晓星主拍,他有着执槌1000多场的丰富经验。拍卖将继续推行以普惠金融为核心内容的至正模式,真正做到金融化、普惠化、大众化、国际化、数字化和科技化。

深圳至正国际拍卖一直致力于“艺术+金融”的探索实践,并形成了切实可行的“至正模式”,改变了两百多年传统拍卖的历史,艺术品拍卖后在银行抵押贷款和普惠理财成为现实和常态,使艺术家、收藏家、投资者有了三方盈利的保障。三年来,深圳至正国际连续举办6场精品拍卖会,500多件艺术珍品,共拍得8.92亿元的骄人佳绩。据至正文博集团董事长吴福庆介绍,至正国际拍卖从征集、鉴定、评估、拍卖到银行放贷,都建立了一整套直接、安全、高效、透明、保值增值、随时变现的全新商业模式。凡在至正国际拍卖成交的拍品,可在指定银行以拍卖成交价直接抵押贷款60%,同时保障艺术拍品六年内每年有拍卖成交价6%的理财收益,这就是以普惠金融为核心内容的“至正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拍卖会拍品将于即日起至本月30日上午进行预展,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展厅观展。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