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第四届“我是最美交通人”评选活动邀您选出心中“十佳”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郑思韵)2020年,面对各种重大考验和任务,宝安交通运输行业凝心聚力、勇于攻坚,创下了一项项突出的成绩。这些成绩,离不开宝安交通人的辛勤付出,他们发扬“不畏艰难、勇于创新”的“铺路石”精神,争当表率、争做示范、逆风前行、克难攻坚。今年11月,为了让这些先进典型被行业所认可、为社会所熟知,用榜样的力量鼓舞行业士气,向社会展示交通运输行业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良好形象,市交通运输局宝安管理局牵头,与宝安区总工会、宝安日报社联合启动宝安区第四届“我是最美交通人”大型评选活动。

活动评选组委会通过近两个月的时间,挖掘了一批对宝安交通运输建设有重要贡献的交通人,他们有的在抗疫期间,用实际行动展现交通人的奉献精神;有的在宝安交通运输改革发展实践中,善于创新,取得突破;有的在承担宝安重点项目建设及区委区政府交办的急难险重任务中表现突出;有的长期扎根基层,秉持敬业奉献的精神和专业技术过硬的素质,恪尽职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通过寻找“最美”、聚焦“最美”,在“宝安有你·让交通文明与‘抗疫’同行”系列报道中用最美镜头记录了这些奋斗在不同岗位的45名交通人及5个交通班组的工作瞬间,用文字讲述他们为宝安交通事业做贡献的好故事,展现他们爱岗敬业、刻苦钻研、奉献交通的风采。

这些交通人,谁让你“心动”?今日,组委会诚邀市民动动手指,为您喜爱的交通人投票“比心”,向今年冲锋在抗疫一线的所有交通人致敬,选出您心目中的“十佳最美交通人”。

“我是最美交通人”活动二维码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