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众里创新社区举办跨境电商系列沙龙活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 通讯员 王律西)12月20日,以“告别野蛮生长,独立站如何布局引流迎战合规元年2021”为主题的跨境电商系列沙龙第二期活动在众里创新社区·洪浪北成功举办,活动邀请了多位行业专家进行现场分享,吸引近200名跨境电商行业的企业家代表参加。

活动分为“嘉宾分享”和“圆桌讨论”两个环节。慢慢跨境Facebook资深优化师、谷歌广告政策专家陈明义从独立站视角,为大家分析了Facebook的引流策略。针对刚刚了解独立站的小伙伴,陈明义“手把手”教学如何从0到1布局独立站,系统介绍了独立站与电商平台的区别、Facebook广告特点、投放前期准备及基础设置、创建制致胜广告的秘诀等;公众号“好学的Jack”作者张承杰以“独立站如何做好海外直播——以Facebook为例”为主题,分享了自身直播的成功经验,为在场观众介绍了海外直播的特点、有哪些工具、如何避坑、如何选品,并结合自己在Facebook和Alibaba的直播实例具体讲解;随后,品牌DTC专家廖彩云介绍了谷歌常见的广告政策问题,理论结合案例解说让现场观众迅速了解了谷歌推广的关键要素,贴心罗列“网站自查清单”,帮助大家“避雷避坑”。

在最后的“圆桌讨论”环节,嘉宾与观众就跨境电商常见的各类情况进行问答互动,现场气氛热烈,观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由众里创新社区联合慢慢跨境共同举办,据悉,接下来,众里创新社区将继续联合百晓网、店匠、猫眼娱乐、水松学院等优秀入驻/毕业企业,陆续举办电商行业系列培训活动,为深圳中小电商企业提供更多学习交流的机会。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