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精心为企业文化服务“装台”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记者 黄秀芳 通讯员 蔡浩贤 何睦)日前,燕罗街道2020年企业文化活动中心文艺汇报演出在深圳市力可兴电池有限公司落下帷幕。

动感的架子鼓、优美的舞姿、整齐划一的篮球操等精彩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夸赞节目水平高,表演接地气。据了解,本场演出没有一位专业演员,所有演员均为工业园各企业的职工和职工子女,他们的艺术才能全部是今年在企业文化活动中心举办的各种培训中习得。此外,深圳市力可兴电池有限公司也是燕罗街道继劲嘉文化艺术中心之后建立的又一个企业文化服务中心。

今年下半年,燕罗街道积极促进企业文化建设,在大力投入企业文化中心硬件建设的同时营造企业文化氛围,在企业文化活动中心开设了声乐、瑜伽、健美操、书法、尤克里里、非洲鼓、篮球等培训150场,亲子沟通、商务礼仪、国学传统等讲座20场,共计服务园区职工及其子女近五千人次。该活动得到了企业的大力支持,丰富了企业员工的业余生活,调动了员工参与文化艺术学习的兴趣,提升了员工艺术素养,形成了良好的企业文化活动氛围。

燕罗街道街道通过企业文化活动中心创建推广工作,提升了企业职工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实现企业文化服务常态化,促进了公共文化服务精准化,全面推进群众性文化活动广泛开展,让群众更多地、更公平地享受公共文化建设成果,切实保障市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实现了全民参与、共建共享。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