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供电局:确保论坛举办期间电网安全平稳运行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 通讯员 彭增 陈行)12月13日至15日,2020年APEC中小企业工商论坛在宝安区举办。该论坛已连续三届在深圳举办,是该领域影响最大、规格最高、成果最为丰硕的合作平台。按照深圳市政府及南方电网深圳供电局工作部署要求,宝安供电局积极做好论坛期间保供电工作,确保电力安全可靠供应。

从12月11日起,宝安供电局便结合设备状态评价及运行状况、季节特点等方面,连续5天对主供线路及其两条联络线路开展特巡,通过局放测试等方式对设备进行检测,采取针对性措施排查隐患。同时,做好电网运行方式的安排工作,错开计划性的线路检修时间等,将影响供电的风险降到最低。提前准备应急预案,从设备运维、客户服务、风险评估、应急电源支援、现场值守等方面,制定不同阶段保供电策略。另外,该局工作人员主动对接场馆供电保障需求,提前演练备用电源及应急电源配置、自动切换操作,确保供电方案相关内容准确性和可操作性。

据悉,此次保供电任务共出动12人次,运维车辆6车次,1台应急发电车自12日晚即进驻论坛场馆,并配备人员现场值守待命,保障了论坛举办期间电网安全平稳运行。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