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小企业发展鼓与呼 百篇优秀报道作品获奖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高山)12月14日,由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中国报业协会和同景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公益基金共同主办的2020年全国中小企业发展宣传报道优秀作品征集发布活动在宝安举行。现场公布2020年全国中小企业发展宣传报道优秀作品,其中特等奖5件、一等奖15件、二等奖30件、三等奖50件。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工作部署,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报业协会联合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和同景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公益基金,从2020年起,每年在全国范围内征集中小企业发展宣传报道优秀作品,并向全社会发布全国中小企业发展宣传报道优秀作品100篇。

自今年10月启动以来,征集活动得到全国媒体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经过各中央媒体、各省市报协和各省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的推荐,截至11月中旬,活动共收到106家媒体的517件作品。同时组织媒体领域、中小企业工作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对征集入围的优秀作品进行评审。

本次评选出的100件作品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方针政策,全面彰显我国中小企业筚路蓝缕、发展壮大的重大成就,深入反映中小企业发展面临的深层次矛盾和困难,充分报道各地方、全社会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典型经验。

据了解,本次评选工作分为初评、终评两大环节,评审委员会按照内容聚焦、主题深刻、经验典型、可读性高、传播影响力强这5个维度为参评作品依次评分。评审专家对征集活动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征集作品给予高度评价,他们一致认为,征集作品不仅主题鲜明,社会反响好,还深入基层,勇于创新,语言文字生动,全面增强我国中小企业宣传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为我国中小企业发展营造了更加有利的社会舆论环境。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