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网红坐镇 湾区吉他文化节今开启

吴子彪老师。

张磊。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赵盼盼 文/图)中国吉他界泰斗级人物吴子彪老师、中国好声音冠军张磊、“网红”弹唱吉他手郝浩涵……多位名家将亮相备受市民关注的2020深圳宝安·湾区吉他文化节。今晚7时30分,开幕式音乐会将在宝安青少年宫梦剧场上演,届时,热情奔放的弗拉门戈舞蹈、扣人心弦的吉他弹奏将拉开为期四天的湾区吉他文化节序幕。

本届文化节包括开幕式音乐会、颁奖典礼暨闭幕式晚会,多位特约嘉宾将在开幕式、闭幕式上献艺,并举办吉他弹唱大赛(个人自弹自唱)、大师音乐会、户外流行音乐会、吉他艺术讲座、品牌吉他展示、弗拉门戈艺术展示、尤克里里教学研讨会、乐器制作大讲堂等活动。

中国吉他界泰斗级人物、我国第一代吉他教育家、演奏家吴子彪老师及夫人胡莉莉、姐姐吴子莲组合的吉他与尤克里里等多重形式的重奏表演,技艺精湛、配合默契,深受国内广大音乐爱好者喜爱。这次现身湾区吉他文化节,他们三人会奉献一场别开生面的家庭专场音乐会,囊括夏威夷吉他演奏《梦境》、古典吉他三重奏《海滩》、尤克里里三重奏《让一切随风》、尤克里里乐队组合《漫步人生路》、曼陀林和吉他三重奏《阿拉丁》,值得期待。活动期间,吴子彪老师还将带来一场尤克里里培训。

本次吉他文化节还邀请到中国内地男歌手、《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全国总决赛冠军张磊担任形象大使。文化节期间,他将既担任本次文化节吉他弹唱大赛决赛的评委,也将在颁奖典礼暨闭幕式晚会上登台演唱。张磊将献上哪些曲目,请大家拭目以待。此外,全网粉丝数300万的国内知名弹唱吉他手郝浩涵也将现身本次吉他文化节。12月5日下午,他将同乐队成员歌手张强和鼓手Paulo亮相宝安,和宝安本土乐队东方部落组合在宝安区图书馆南门为宝安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吉他+流行音乐”盛宴。此外,郝浩涵也将带来一场民谣吉他培训。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