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特航空 2020新品发布会圆满收官

“小霸王2”无人机智能遥控器。

11月28日,深圳市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科比特航空)新品发布会在深圳湾木棉花酒店举行。会上,科比特正式推出了“小霸王2”无人机智能遥控器、“插翅虎M8 Pro”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以及多个行业解决方案,吸引了广大业内人士、爱好者和合作伙伴,线上直播超1万人观看。

现场,“小霸王2”一经发布,便收到与会嘉宾的热切关注。作为科比特航空第一款搭载Q Ground Control的具备双控功能的无人机智能遥控器,“小霸王2”拥有多项关键技术专利,在外观设计和整体性能上都有极大的创新和突破。

据介绍,“小霸王2”采用高品质材料工业设计,可便捷操控科比特航空入云龙、小旋风等系列无人机及其配备的所有种类挂载设备;实现图传距离再次大范围的提升,在实际飞行测试中,图传距离达20公里,突破业内手持遥控器图传最长距离;基于双控功能,可操控无人机做到跨区域物流运输;此外,全新的“小霸王2”无人机智能遥控器自带开源QGC,支持二次开发,同时支持SDK开发,客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开发更多功能。还能够通过热点共享视频,支持视频推流。

科比特航空推出的插翅虎垂起降落固定翼无人机全升级版也收获不少观众青睐。据了解,插翅虎M8 Pro固定翼无人机最大续航时间达到190min,插翅虎M9最大载荷达到3Kg,续航时间达203min。两款无人机可应用于测绘、巡检、侦查等领域。

此外,科比特航空还带来最新一代电力自动化巡检平台解决方案。全新电力自动化巡检解决方案通过点云拍摄,建立点云模型,人工示教飞行,基于点云设置巡检航线、实际飞行、自动处理结果、自动完成巡检任务。而且平台还支持视频直播,可以实时观看巡检过程,进一步解放人力,提升工作效率。

当天,不少嘉宾踊跃体验科比特航空全新产品,并开展学习交流。科比特航空负责人表示,作为工业级无人机领导企业,科比特航空将继续加强产品研发创新、提升客户服务。

宝安日报记者 高山 通讯员 李静 文/图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