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企闪耀2020 世界5G大会

大象虚拟现实获评“5G应用最具成长性企业”

▲大象虚拟现实荣获5G应用最具成长性企业。

近日,由广东省人民政府、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主办的2020世界5G大会在广州市南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这次大会上,宝安企业深圳市大象虚拟现实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5G应用最具成长性企业”。

世界5G大会是全球首个5G领域的国际性盛会,2019年在北京首次举行,围绕“5G改变世界、5G创造未来”主题开展深入研讨。2020世界5G大会移师广州,集聚了全球信息通信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学家、世界知名5G服务提供商、5G行业应用商等,围绕5G领域的前沿技术、产业趋势、创新应用等开展交流与讨论。

在这次大会上,宝安企业深圳市大象虚拟现实科技有限公司展示的5G云VR场景,经过层层选拔和评比,被评为“5G应用最具成长性企业”。深圳市大象虚拟现实科技有限公司是宝安区一家集VR、AR、MR、AI等多种前沿技术为一体的产业生态链领军企业,一直以来专注于沉浸式交互等相关技术研发、内容应用开发、产品运营,涵盖直播、娱乐、教育、文旅、展览展示、巡检执法等多个方面;近年来,大象虚拟现实还积极参与行业标准制定及技术标准研制,引领行业发展。

大象虚拟现实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谭贻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世界5G大会探索未来数字生活方式,研究未来消费需求变化,预测未来消费动机与消费行为改变,分析5G供给侧“升级+创新”匹配,向世界展示了5G产业赋能的作用和价值。大象虚拟现实在2002世界5G大会上获评“5G应用最具成长性企业”,这是企业的荣誉,也是宝安区多年来一直扶持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的结果,体现了宝安VR产业在全球数字经济产业中的“江湖地位”。未来,大象虚拟现实将在5G商业化之路上,探索新模式,引领5G应用创新发展,将5G的未来带入大众的生活,为壮大数字经济、培育新动能、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宝安日报记者 林子权 通讯员 吴雨静 文/图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