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志愿者开展护河巡河宣传活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许盼)11月28日下午,松岗街道团工委、义工联组织40名义工开展松岗街道“守护碧水蓝天共筑美好家园”主题巡河护河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当天下午4时,松岗义工兵分两路,一路巡河护河,前往松岗河开展巡河护河志愿行动,活动中,义工们手提环保袋、垃圾夹,捡拾河岸上的烟头、果皮、纸片和饮料瓶等生活垃圾,践行环保理念。另一路摆摊设点,在松岗U站前面,义工们积极主动向周围居民群众讲解保护水资源、爱护环境相关知识并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针对群众询问的相关问题,松岗义工骨干游志伟通过生活中的事例耐心讲解,告诉大家不乱扔乱倒垃圾、不电鱼毒鱼、不毁坏河堤、不在河堤上种菜等就是爱河护河行为,松岗义工们积极的宣讲让广大居民意识到保护河道的重要性,纷纷承诺将尽自己最大努力去维护河流的生态健康。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