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岩街道开展公共娱乐场所禁毒专项行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悦 通讯员 刘文新 欧春玲)打造文明、健康、安全的公众娱乐环境从禁毒开始。11月19日晚上,石岩街道禁毒办联合辖区派出所、网格综合管理中心、社区工作站等相关职能部门对街道辖区KTV、酒吧、网吧以及其他公共娱乐场所开展禁毒联合整治专项行动。

据了解,石岩街道禁毒联合整治专项行动小组由三个分队组成,主要针对三个派出所辖区内的KTV、酒吧、网吧以及其他公共娱乐场所进行排查,禁毒联合整治专项行动小组重点针对场所内的禁毒警示牌、开机屏保禁毒宣传警示标语、签订禁毒责任状、巡查制度,娱乐场所从业人员是否涉嫌吸毒、贩毒,场所负责人是否有组织从业人员开展禁毒宣传,监控设备是否正常使用,网吧是否实名登记等内容进行检查。此次行动,累计出动200人次和90车次,清查各类公共娱乐场所74家,同时,禁毒联合整治专项行动小组向场所提出检查出的问题,并责令场所限期予以整改落实。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