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新桥 古镇新韵”摄影大赛邀您投稿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邢易知)日前,记者获悉,“文明新桥古镇新韵”摄影大赛已正式启动,现面向社会各界征集反映新桥街道城市建设、市容市貌、人文景观、风俗风貌、生产生活、科技创新园区和重大项目的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将于本月26日截止。

本次摄影大赛由新桥街道办主办,新桥街道宣传工作部承办,宝安区摄影家协会、新桥街道摄影家分会协办。大赛征集内容为2019年-2020年体现新桥街道文化、体育、科技、城市发展成就的优秀摄影作品,主要包括街道新地貌、自主创新产业,现代科技创新园区、旅游购物、城市建设、人文活动、创文成果等。本次征集活动只接收电子文件,JPG、TIF或RAW格式,像素大于4000x4000,无压缩格式,黑白、彩色均可,每人投稿数量不超过50幅(组),其中组照作品每组不超过8幅(组照按1幅计算),单幅和组照均可。本次赛事评委会由宝安区摄影家协会主席团成员组成,他们将对所有征集到的符合本征稿启事规定的摄影作品进行公平、公开、公正的评选。赛事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并设置了丰厚的奖金。

感兴趣的市民可将投稿作品发送至邮箱2728195706@qq.com,并注明“文明新桥古镇新韵”摄影大赛投稿作品。需要注意的是,每幅投稿作品均须在文件名注明标题、作者真实姓名、手机号、拍摄地点、拍摄时间或简要说明。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