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改革发展如何干 听听区委书记怎么说

image.png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艳)11月19日晚上8点整,第113期“新时代大讲堂”将播出宝安区委书记姚任主讲的“我眼中的四十年”,讲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重要节点和“双区”建设中,宝安承担的历史使命。

记者获悉,“新时代大讲堂”是由深圳市委组织部精心组织策划的党员教育品牌。自2018年7月1日开办以来,每周四在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1期,在疫情期间转为线上开课,深受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近日,深圳市委组织部推出新时代大讲堂“区委书记:我眼中的四十年”特别课程。深圳各区委书记(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党工委书记)将围绕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的思考与实践,结合本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谈改革历程、说经验启示、话工作思路。

11月19日第113期新时代大讲堂,宝安区委书记姚任作为主讲嘉宾,讲述宝安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重要节点和“双区”建设中的历史使命。11月19日(周四)晚八点,党员群众可以扫描海报二维码,进入直播间一同学习。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