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亚通与四家世界知名企业机构签订协议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深圳交易团采购对接洽谈会举行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林子权 谭君洁)11月5日下午,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会深圳交易团在上海举行集中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中,宝安本土企业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采购方与达能依云(上海)食品有限公司、香港宝芝林集团有限公司、葡萄牙国家馆、缔铠仕(disguise)四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机构签订供应商合作协议。

记者了解到,今年是怡亚通第三次受邀参加进博会,此次参会,怡亚通凭借23年的不断积淀和进取,带来了最新的产品和技术。与前两届进博会签约相比,怡亚通今年的签约项目清一色均为企业进军新领域的代表项目,如“分销+营销”驱动的电商服务运营项目——达能依云、葡萄牙投资促进局授权项目——京东葡萄牙国家馆、2020年飞速成长的医疗平台项目——香港宝芝林等。

怡亚通副总裁邱普表示,进博会作为中国扩大对外开放的平台之一,供应链管理与服务是重要的服务抓手,能帮助进口品牌更好地融入中国市场。相较于前两届进博会,此次参展,怡亚通进行了更多的品牌合作及模式创新。“比如通过供应链服务平台进行资源整合,帮助企业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助力品牌进行分销+营销,让大家有更多的选择。同时,帮助企业进行上下游的产业链资源整合,推动企业快速成长及销售产品,提高经营效率。我们希望通过此次签约,让更多的品牌了解供应链的价值,让更多的品牌在进博会上体现自身价值,也让更多的品牌在中国市场上找到它的份额,找到自己的市场空间。”邱普对签约后的合作发展充满信心。

此次签约,怡亚通充分扮演产业链的联结者角色,打造扁平化流通渠道链接上下游,与签约各方通力合作,并为其搭建起上下游企业间、区域间合作的桥梁,不断输出创新服务与管理能力,助力产业经济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