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进行智能化转型

Oasis系列自主移动机器人。

10月12日至10月15日,华南国际工业博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宝企斯坦德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下称“斯坦德机器人”)携Oasis系列自主移动机器人、智能叉车等产品参加,获多方好评。

展会现场,斯坦德机器人现场演示了Oasis系列自主移动机器人及斯坦德机器人智能叉车等。据工作人员介绍,该系列产品依托成熟的激光SLAM技术以及众多行业客户的落地项目验证,可为客户生成定制化的柔性物流解决方案。根据生产需求,自动实现点对点的搬运和自主路径规划,通过搭配不同的外接模块,可满足料车搬运、辊筒对接、移动机械臂、智能叉车等多场景的柔性生产需求,有效提升生产柔性和效率,助力企业提高ROI,实现智能化转型。此外,记者了解到,斯坦德机器人智能叉车已在多个项目现场成功交付,进一步满足高负载要求下,生产前端原料出库及末端产品入库的自动化与智能化物流需求,配合Oasis系列移动机器人更高效地完成场内物流柔性升级,达成场内全程物流运输闭环的自动化。此次首度在华南地区公开亮相,现场观众可近距离体验智能叉车作业稳定性、对位精度、智能交互等性能表现。

此次展出,斯坦德机器人还联合协作机器人品牌艾利特、节卡、UR,以及海柔创新智能仓储解决方案进行全方位产线物流及仓储物流自动化场景展示,充分体现Oasis系列移动机器人的广泛适配性与专业集成能力。同时,基于自主研发的FMS(Fleet Management System)调度系统,展会现场斯坦德机器人还通过匹配顶升背负模块、辊筒模块及机械臂的Oasis系列移动机器人模拟真实生产场景,展示物料运输及上下料的柔性物流解决方案。

斯坦德机器人专注于工业级移动机器人的研发与生产,实现了从机器人底层定位算法、操作系统、控制器等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全覆盖,主要业务为激光SLAM自主移动机器人及柔性物流解决方案。企业致力于为优秀的系统集成商及终端制造工厂寻找标准化、可复制的算法应用场景,实现其柔性化、敏捷化的厂内物流需求,为客户践行轻资产、回报快的初期物流投入,为行业构建信息化、数据化的物流基础设施,是全球范围内为数不多真正践行把激光SLAM自主移动机器人应用于大型工业级物流领域的高科技企业。

截至目前,斯坦德机器人已为3C、汽配、电力、光伏、新能源、医疗等众多行业客户提供了成熟稳定的激光AGV(AMR)产品及智能柔性物流解决方案,累计交付项目超过近百个,是3C行业国内最大的专注于研发激光AGV(AMR)的企业,积极响应客户需求,为其提供高技术标准、高稳定可靠性、高性价比的激光AGV(AMR)产品和柔性物流解决方案。

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 通讯员 武亚伟 文/图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