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首届城市志愿服务大赛将于10月24日在区青少年宫梦剧场开展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江家贤 杨依玉)由团区委主办、区义工联承办、区青少年服务中心协办的“2020年宝安区城市志愿服务大赛”将于10月24日在宝安青少年宫梦剧场正式开展。

据悉,2020年宝安区首届城市志愿服务大赛面向辖区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团体、志愿服务项目广泛征集。评选流程包括初审、公示、复审,将从10月19日持续至10月24日。参赛单位可于10月19日18:00前通过区义工联邮箱szbaygl@baoan.gov.cn报名。

同时,大赛还将邀请志愿服务领域专家学者、优秀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主流媒体等组成复审评审委员会,根据参赛项目的创新性、社会效益等方面,通过审阅材料、路演答辩等方式开展复审评审。最终评选出10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和10个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并于24日当天举行颁奖仪式。获奖项目除获得城市志愿服务大赛证书以外,主办方还分别为每个获奖的组织和项目提供5000元及10000元的奖金作为奖励。

大赛负责人表示,开展此次评选大赛旨在进一步凝聚志愿服务社会共识,推进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加大对我区志愿服务组织和项目的培育和扶持力度,助力打造具有专业范、宝安味的志愿服务品牌。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