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心50名选手比拼健康素养知识

通过比赛的形式,让居民朋友学习健康知识,提高健康素养,养成健康习惯,成为健康达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罗亚波 周兆英 文/图)近日,新安街道布心社区举办了主题为“提升健康素养、享受健康生活”的健康素养大赛,吸引50多名选手参加。

比赛前期,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普及健康知识,发放健康宣传材料。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来参加比赛的居民个个信心饱满,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大赛分别设立了居民组和社区干部组,两组均设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大赛评比结束后,参加的人员都获得了篮球、足球、羽毛球拍等奖品。

“我经过前段时间的认真学习,今天拿到了一等奖,非常高兴。感谢社区组织这样的活动,我以后要多参加,积极锻炼身体,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为共建健康社区贡献力量。”获得此次比赛一等奖的居民傅女士高兴地说。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