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岩:以“五个先行”展现先行示范担当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王悦)10月19日,石岩街道召开2020年第三十七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和广东改革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作出重大部署,为进一步办好经济特区,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通篇蕴含“改革”与“创新”两大主题,激励全体人员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勇担新使命、开创新境界。全体人员要弘扬“敢闯敢试、开放包容、务实尚法、追求卓越”的新时代深圳精神,走好创新开拓的新征程。

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五个先行”书写更加卓越、更有内涵、更为自信的“大写的石岩人”,践行“闯”“创”“干”的行动实践,让“五十年不落后,一百年不后悔”的追求成为先行示范的石岩担当,在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上下足苦功,推动城市管理手段、管理模式、管理理念创新。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石岩街道要迅速行动、周密部署,扎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众志撰写“新石岩”十六字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石岩贡献。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