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2020年诚信大讲堂在福海开课啦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黎杰)10月16日下午15时,由宝安区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福海街道办承办、宝安区信用促进会实施的宝安区2020年诚信大讲堂活动(福海分会场)在福海街道党群中心新时代大讲堂开课,福海街道各职能部门、社区、股份公司负责人共50余人参与讲座。讲座举办旨在进一步提升宝安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提升社会主体知信、守信、用信能力。

本次讲座由区信用促进会讲师主讲,课程内容含括重点解读国家、省、市及区2020年相关信用政策及工作要点、介绍信用修复、“信用+”系列应用场景等。丰富的信用知识能让基层单位更进一步的了解社会信用体系的整体架构,有助于推动政府部门之间形成联合奖惩机制,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接下来,福海街道将组织辖区内存在一定信用风险的企业负责人进行信用修复专题讲座,使企业对信用建设更加重视,通过政府搭建信用修复的平台,帮助企业解决信用方面的实际问题。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