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街道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课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李韬)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工作,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15日下午,宝安区松岗街道党校邀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团成员、宝安区委党校经济研究中心负责人赵文强博士,为街道100余名党员干部开展第二场宣讲活动。

赵文强博士从“背景”“意义”“内容主线”“创新点”以及“重要意义”等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全面的剖析,并结合实际对宝安区建设“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提出实质性的意见建议。他认为,以人民为中心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前提。另外,他还结合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的背景,阐释了深圳精神和深圳“十大观念”,并鼓励在座的党员干部向袁庚同志学习,继承和发扬“敢闯敢试、开放包容、务实尚法、追求卓越”的新时代深圳精神。

课后,在座的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精神实质,发扬新时代深圳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重要动力,在“双区”建设和西部中心建设中勇担新时代新使命,为松岗加快建设“西部重镇、智创沃土、水岸新城”贡献党建力量。

下一阶段,松岗街道将把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和街道党工委统一部署,在街道机关、外驻单位以及“两新”党组织分别开展党课学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