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街道同心乐跑激发园区新活力

本次活动是“同心乐跑”系列活动开展以来,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杨熙偌文/图)新阶层携手共进,新安人共绘同心。10月17日,在宝安区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新安街道联合宝安新联会,在中粮创芯广场共同组织开展策划“2020年新安新阶层人士同心乐跑活动”。来自宝安区委统战部、新安街道党工委、兴东社区党委、尖岗山园区统一战线服务室、宝安新联会、乐跑团等400余人参加活动。

据悉,乐跑团是宝安新联会成立之初设立的活动团体之一,也是“一街道一园区一特色”工作建设中的服务平台之一,旨在倡导新阶层人士以健康、阳光、和谐的乐跑方式来宣传低碳、环保、互助等公益理念。

记者了解到,新安街道在区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先后创建了美生创谷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和尖岗山园区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并通过开展“鹏程新力”、学习提升、建言献策等一系列活动,团结凝聚园区的广大新阶层人士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本次活动是“同心乐跑”系列活动开展以来,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接下来,新安街道将通过乐跑活动与日前启动的“点燃学习计划”进行有机结合,通过这种喜闻乐见的方式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活跃起来,围绕“八有”(即有党的组织、有统战力量、有骨干队伍、有工作阵地、有制度规范、有专门经费、有主题活动、有工作品牌)工作要求,服务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凝聚共识,不断提升统一战线工作影响力,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提供学习提高、联谊交友、创新创业、参政议政、公益慈善五大平台。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