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街道旗袍协会妇女联合会揭牌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陈清 黎银英 李寅龙)10月16日,松岗街道旗袍协会组织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街道有关负责人和松岗街道旗袍协会30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并为“松岗街道旗袍协会妇女联合会”揭牌,这标志着松岗街道旗袍协会的“妇建”组织工作迈入新的时代。会上还选举产生第一届执行委员会。

据工作人员介绍,松岗街道旗袍协会成立于2018年9月,目前协会已发展会员162名,培养师资力量7人,公益培训会员300人次。松岗街道旗袍协会妇女联合会是全街道率先成立第一个社会组织妇联,未来将团结全街道热爱旗袍文化的优秀女性,塑造美丽自信、知性优雅的美丽女性形象,实现传统与现代融合,弘扬旗袍国粹文化。松岗街道旗袍协会负责人表示,协会的发展离不开协会广大妇女同胞的辛勤工作和无私贡献。会员们可以以协会为平台,积极探索基层党群新路子,实现党群组织“互联互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半边天”力量。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