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街道推出“廉洁家书”征集评比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火星 通讯员 杨鸣涛)一纸家书话清廉,几番心语传真情。昨日,记者从新安街道纪工委获悉,在今年9月开展的纪律教育学习月中,新安专门推出“廉洁家书”征集评比活动,引起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热议,目前共收到书信80余封。

“希望你在新的工作岗位不要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一定要保持清正廉洁的作风”“你要珍惜工作,珍爱岗位,按规矩办事,公私分明,勤俭节约”“慎用手中的权力,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切不能有贪念歪心”……一封封家书,一句句心语,感情真挚,朴实无华、春风化雨,令人动容。其中,既有妻子对丈夫的廉洁寄语,又有女儿对母亲的殷切期盼,还有父母对儿子的谆谆教诲,都是希望自己的家人在工作岗位能知廉、守廉、尚廉。

另外,新安街道纪工委还结合此次纪律教育月活动向全体党员干部家庭发放《家庭倡廉书》。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