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社会福利中心养老护理骨干再获佳绩

2020年“南粤家政”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结果出炉

何春芳荣获广东省养老护理员竞赛项目个人二等奖。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傅华丽 柳苏文/图)9月1日,2020年“南粤家政”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暨全国家政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广东选拔赛在广州举行。区社会中心养老护理技师何春芳在决赛中荣获广东省养老护理员竞赛项目个人二等奖,深圳代表队荣获团队季军。

此次技能竞赛由广东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科学技术厅联合主办。来自广东省内16个地级市的代表队共64位选手展开角逐,代表深圳市出战的区社会中心养老护理技师何春芳,凭借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专业娴熟的护理技能在决赛中荣获广东省养老护理员竞赛项目个人二等奖。与此同时,深圳代表队六名选手共同努力,拿下竞赛的团队季军。

据悉,何春芳是继8月27日区社会福利中心4位养老护理骨干在全省职业技能竞赛获奖后的又一省级赛获奖者,展现了宝安区公办养老机构护理队伍高超的业务素质和整体护理技能。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