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退役军人 更好就业创业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到企业调研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刘志新)9月1日,宝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双拥办会同宝安机场军代处有关负责人到顺丰集团调研,就如何为退役军人和用人企业搭建平台进行交流,共同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让退役军人获得更多就业机会、实现更好发展。

顺丰集团是国内领先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还是一家具有网络规模优势的大型智能综合物流运营商,已形成拥有“天网+地网+信息网”三网合一、可覆盖国内外的综合物流服务网络,年营业收入近两千亿元。目前顺丰集团拥有50余万员工,截至2020上半年,已在全国累计招聘退役军人将近4万人。退役军人员工涌现了许多优秀代表,他们发扬军人作风硬朗、执行能力强、敢于担当、忠诚度高的优良品质,通过不断努力走上了集团领导岗位。接下来,顺丰集团将拿出更多的招聘岗位,以更高的待遇、更好的发展吸引退役军人进入顺丰工作,助力退役军人在顺丰继续建功立业、报效祖国。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介绍了宝安户籍退役军人的情况,并邀请顺丰管理层和员工给宝安退役军人“传经送宝”,引导退役军人更好就业创业。同时,建议顺丰集团履行拥军使命,扛起社会责任,带动更多企业崇军荣军爱军。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