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文明每一步 守护城市更用心

新桥义工公益徒步队开展成立一周年活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徐志鹏 陆海滨)日前,新桥街道义工联公益徒步队200名义工身着整齐的服装,高举各类创文标语,沿市民广场绿道,开始徒步活动。当天也是新桥义工公益徒步队成立一周年的日子。

活动现场,有全家总动员的亲子家庭,也有带上义工伙伴的活力少年,还有即将开学的小朋友。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齐声高喊“绿美新桥,一起来”“垃圾分类一小步,健康文明一大步”等口号,在欣赏沿途美景的同时,清理垃圾,宣传文明城市创建。

在市民广场,正在锻炼的市民见队伍前来,为他们伸出了大拇指,也有不少市民也加入徒步的队伍中。“期待更多热心市民加入到徒步队伍中来,锻炼身体的同时,还能为社会做点有益的事情。”现场,公益徒步队队长祝柳向市民发出倡议。

据悉,自成立一年来,该公益徒步队每周末开展一次徒步活动,吸引了诸多义工及市民的热情参与。每周末,在新桥街道的绿道上、河道边、公园景点内,都能看见他们的身影。他们用脚步丈量新桥的每一寸土地,清理沿途垃圾,感受辖区巨大变化,并以身作则,带头做文明市民,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志愿力量。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