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喜获“双料冠军”

2020年广东省“谷丰杯”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落幕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李玲 曾志华)2020年广东省“谷丰杯”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于8月27日落幕,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代表队斩获团体冠军和个人冠军。

此次大赛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比赛于8月26日在广东省海之珠职业培训学院拉开帷幕,为期两天。来自全省养老机构的30支参赛队伍的89名优秀选手参加此次赛事。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代表队荣获团体冠军、竞赛优秀组织奖,4名参赛选手摘取个人荣誉,其中养老护理骨干蒋土艳斩获个人第一名,姚燕获第三名、石飞竹获第六名、彭淑芳获第八名。根据竞赛规则,以上四名获奖选手全部被授予“广东省技术能手”称号。与此同时,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凭借连续两年包揽全省“谷丰杯”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团体和个人双料冠军的突出表现,荣获赛事组委会首次设立的“广东省技能人才培训突出贡献奖”,是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参赛单位。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