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街道邀医生讲述奋斗之路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欧阳明亮)近日,为进一步激发蚝乡青年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的斗志,用不懈的奋斗与深圳经济特区共成长,沙井街道团工委组织辖区青年开展主题为“练就本领建功新时代蚝乡青年与深圳特区共成长”的第四期青年大学习活动,并持续通过线上H5的形式开启辖区青年“云”课堂之路。

据了解,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也是深圳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全面铺开、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在给青联会的贺信中也为青年人指明了方向,即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本期活动特地邀请了深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医生邓永洪为大家授课,带领大家学习习总书记贺信精神的同时,集合自身经历阐明“练就硬本领”的重要性。在开学之际,邓老师还特地介绍了自身求学之路,为辖区高中、大学的学子们指明了学生时期所积累的知识是之后练就过硬本领的必要条件,让大家好好珍惜现有的学习条件。

沙井街道团工委负责人介绍,蚝乡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作为沙井街道团工委的一个品牌项目,至今已经开展四期,为辖区青年搭建了一个稳定、灵活、创新的学习平台。本期学习活动也正是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的背景下,让辖区青年通过参与学习、青春发力、锐意创新,为深圳开启新篇章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