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端机器人获评“2020年广东省机器人骨干(培育)企业”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智能制造发展规划(2015-2025年)》,大力促进广东省机器人产业发展,经过层层遴选并经公示,日前,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工信厅)公布了2020年广东省第五批机器人骨干(培育)企业名单,韩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下称韩端科技)顺利入选并荣获“2020年广东省机器人骨干(培育)企业”称号。

机器人既是先进制造业的关键支撑装备,也是改善人类生活方式的重要切入点。此次获得此项荣誉,既是对韩端科技在机器人与人工智能科技教育行业的高度重视,也是对韩端科技多年来努力的肯定。

韩端科技已根植机器人编程与人工智能教育事业10余年,致力于向用户提供以机器人为载体覆盖全年龄段的科技教育产品和课程体系。让孩子在成长中培养自觉、自律、自强的精神,为未来的学习和创新创业中打下坚实基础。

当前,随着国家政策的开放,推动了机器人与人工智能科技创新,为技术成果转化的企业带来了信心。韩端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企业将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大研发投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力争跻身行业前列,成为推动广东省打造智能机器人产业集群的重要力量,让机器人与人工智能科技教育产品完美结合。

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