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速运助力第2届上海茶博会

为茶农提供“头等舱”茶叶运输服务

跨越速运推出“货急找跨越尊享头等舱”计划。

8月27日-8月30日,第2届上海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福鼎白茶(上海)文化节|勐海普洱茶文化周(以下简称“第2届上海茶博会”),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宝企跨越速运作为此次展会指定物流服务商,将为展会提供高时效、高服务、高安全的物流运输支持与服务保障。

8月18日下午,第2届上海茶博会组委会在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议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各界人士汇报本届茶博会的筹备情况,揭开这场茶界盛会的序幕。跨越速运代表出席,向各界表示跨越速运将不负所托,完成展会运输工作,鼎力助力展会顺利举办,促进我国茶产品产销对接,助力茶业经济复苏。

记者了解到,本届茶博会由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中国茶叶博物馆、华巨臣等组织单位主办。以“中华茶饮,海纳百川”为主题,立足上海、辐射华东、放眼全国,旨在以做强品牌促进产销对接为重点,助力精准扶贫,加快推动茶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中国茶”国际影响力,促进茶产品贸易合作及茶文化交流,加速茶业经济发展。

据悉,作为国内5A级物流企业,跨越速运成立13年以来,深耕茶叶运输领域,立足于自身综合实力和航空运输优势,推出“货急找跨越尊享头等舱”计划,为茶农送出金融、服务、物流、客户头等舱四重好礼,不仅为茶农提供“头等舱”茶叶运输服务,更成为茶农金融、物流、服务、出行全方位、更贴心的合作伙伴。

商场如战场,茶叶市场瞬息万变,茶叶运输时效对茶业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跨越速运开设茶叶绿色运输通道,13架货运包机,1.7万辆货车整装待发,跨省最快8小时当天达;并推出当天达、次日达、隔日达等明星时效件,为茶农提高多样化服务,满足不同的时效需求,从物流角度真正做到“货急找跨越,尊享头等舱”。

由于茶叶种植地一般都处于深山,交通不便,物流公司取件存在极大的阻碍,不利于茶叶走出大山。跨越速运为解决这一问题,应用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获取全国茶叶运输密集点,在当地增设营业网点,增派人员,支持24小时上门取派件,派设1对1专属商务代表,定制解决客户难题,最大限度保障茶叶运输的顺通无阻,帮助茶农解决寄递难题,提供头等舱计划的极致服务体验。

在深入茶产地过程中,不少茶农表示:茶叶破碎售后服务在物流界中参差不齐,这也是他们一直以来的“心病”。对此,跨越速运售后服务团队热线95324,24小时在线,及时回复,客户至上,尽心让每一位客户和跨越合作时,享受如享头等舱般无微不至的服务。

跨越速运多年来和各大航空公司葆有深度战略合作,此次头等舱计划联合深圳航空公司推出“升舱卡”,不仅茶叶可享受跨越头等舱,茶农也可在繁忙的工作中,于高空中感受到片刻的舒心。

此外,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消费市场持续低迷,茶行业面临前所未有的考验,很多茶农现金资金流困难,跨越速运了解这一实情后,与微众银行微业贷展开深度跨界合作,为茶农提供最高300万元贷款的金融“头等舱”服务,保障茶农不花一分钱,开启下一单,助力茶业经济复苏。

继重庆茶博会后,跨越速运再度被上海茶博会指定为物流合作商,跨越速运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展览方对公司运输实力的高度认可,也是一份托付和责任。

宝安日报记者 杨文静 通讯员 陶慧文/图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