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街道开展明察暗访狠抓禁毒工作落实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段巧玲 凌秀娟)为确保禁毒工作稳步推进,进一步巩固禁毒成果,寻找工作中不足,8月,西乡街道禁毒办组织禁毒办工作人员组成禁毒工作明察暗访小组,对街道禁毒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辖区娱乐场所、物流寄递企业、易制毒化学品企业行明察暗访,督查禁毒工作落实情况。

暗访组对禁毒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台账进行检查。暗访组认真查阅禁毒台账,要求各部门做好台账的归档整理,认真落实在册戒毒康复人员的管控及帮扶帮教工作,做好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在开展工作过程中要擅于总结经验,发现问题,通力协助,务求各方合力推动禁毒帮教服务精细化。

暗访组同时重点对娱乐场所、酒店KTV、物流寄递企业等易涉毒高危场所的禁毒宣传海报、禁毒宣传标语等是否落实到位进行检查。一共抽查了10家娱乐场所、8家酒店、20家物流寄递企业,对未按要求落实禁毒工作的场所、企业责令其一周内进行整改,严格做好禁毒宣传工作。

此次明察暗访工作有助于促进禁毒工作的常态化、长效化,街道禁毒办将继续加强明察暗访、查缺补漏工作措施,强化部门职责,进一步巩固完善街道禁毒工作。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