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耕细作实现“颜值”与“内涵”双提升

邓桂洪率队到福海街道桥头社区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蔡碧亿/文 林镇威/图)8月14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邓桂洪率队到福海街道桥头社区检查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邓桂洪要求,要清醒认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攻坚克难、精耕细作,实现城市“颜值”与“内涵”双提升,高标准、高质量把文明创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邓桂洪一行实地检查了宝安大道-桥和路交叉口、桥头地铁站,福桥酒店、万怡酒店,同泰时代广场、人人乐超市。每到一处,邓桂洪都详细询问街道、社区及相关负责人,“环卫一体化”“城中村治理”等6项创文重点工作落实了吗?“交通宝九条”是如何落实的?酒店、商圈的防疫措施怎么样?对现场发现的问题,邓桂洪要求街道、社区及相关单位发扬钉钉子精神,一个一个问题抓好整改,一个一个问题抓好落实。

邓桂洪强调,一定要打好创文“攻坚战”,切实对标对表,抓细抓实各项工作。要加强交通安全工作,严格管控电动自行车逆行、不戴头盔骑行等行为,倡导文明出行。切实做好地铁口机动车精细化管理工作,方便市民的同时提升市容市貌。要提升酒店创文工作质量,增设消防安全标识,加大文明创建宣传力度,做到文明服务、文明经营。要加强商圈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联防联控要求,认真落实人员进入商圈扫码、测温和进出佩戴口罩等措施。要坚持“为民创建、创建为民”的理念,抓好净化、美化、绿化、亮化工作,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让群众享受到文明创建成果。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