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举办节能周活动 增强公众节能意识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梁婷婷 通讯员 谭健 柯美强 )今年迎来了第30个全国节能周,近日,宝安区航城街道围绕今年“绿水青山,节能增效”的全国节能周主题,在黄田公园举行2020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暨绿色节能观摩活动,凝集街道上下节能环保、爱护环境的共识。

活动通过以老电影,乐器,曲艺,歌舞等形式,展示先进的节能技术,激发大家求知欲,强化节约认同意识、资源能源危机意识、个体参与意识。传播节能概念,普及节能知识,增强居民节能环保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image.png

活动中,机关职工和居民群众在专业节能技术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大型节能建筑模型,认真学习节能相关知识,踊跃参与节能有奖问答活动。宝安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在会场发表寄语,对航城街道节能工作的成效表示肯定。

据了解,自成立以来,航城街道在近几年节能活动中开展了生态节能观摩活动,还成立了宝安区第一个生态节能观摩示范基地。还举办了有南方电网、深圳机场、深圳水务及妈湾电厂等,海尔集团深圳分公司,深圳节能协会等等单位参与的航城节能论坛。“节能减排,机关先行;低碳生活,从我做起。”航城街道广大干部职工率先垂范,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也是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对于增强公众的节能意识,在全社会形成良好的节能氛围,具有积极的示范和表率作用,意义重大。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