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执法队转作风、强责任 助力“创文”攻坚战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简德昌)7月28日、29日,根据松岗街道关于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以及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再动员再提升的相关工作要求,松岗街道综合执法队以中队、科为单位,分别组织召开“转作风、强责任”纪律工作会议,针对队伍纪律作风方面容易出现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警示、预防,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心,确保街道“创文”工作顺利开展。

image.png

为更好的贴近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具体问题,此次会议采取分组召开的形式,由各中队、科自行组织进行。会议一是传达街道党工委关于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以及“创文”再动员再提升的指示精神;二是对照查摆日常工作中存在的作风、纪律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做好警示、预防;三是再次强调责任意识,从“心”出发,严格要求自身履行岗位职责。

在召开纪律工作会议之后,松岗街道综合执法队迅速把全体执法队员的思想统一到工作安排部署上来,针对当前“创文”重点工作再次明确各自职责,再次要求全体队员注重队伍作风、纪律问题,并组织夜间专项班组人员对辖区夜间市容环境秩序开展巡查整治,以实际行动响应松岗街道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再动员再提升誓师大会的有关指示。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