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之光”首个轿厢进行吊装

单个轿厢可搭载25人,实现婚宴、餐饮、会议等定制功能

“湾区之光”首个轿厢启动安装。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柳/文 宋璐 通讯员 童艳龙/图)7月28日,由华侨城公司代建的宝安海滨文化公园标志性设施——“湾区之光”摩天轮启动首个轿厢安装。目前正在逐步吊装28个轿厢,预计8月可完成全部轿厢安装,今年年底试运行。

记者从华侨城滨海公司获悉,“湾区之光”摩天轮位于宝安海滨文化公园最东侧岸边,由伦敦眼设计团队精心打造,高达128米,28个轿厢全部采用进口的回转式轿厢,为国内首例,是伦敦眼轿厢第三代产品。单个轿厢一次可搭载人数25人。据悉,28个轿厢中还特别设置了6个主题轿厢,届时可在高空举办时尚part、大型激光秀、定制婚礼。

华侨城滨海公司工程部总监李宏宇介绍,“湾区之光”采用世界首创鱼鳍状异形大立架、国内首创回转式太空舱,突破世界同类产品的安全性与舒适性。目前28个轿厢已经全部由法国运抵宝安,准备安装。

据悉,“湾区之光”摩天轮预计明年可正式对外运营,届时,旋转的“湾区之光”与落成的滨海文化公园将带给宝安市民一个城市与自然、文化与活力、休闲与商务有机柔和的滨海休闲带,必将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一道靓丽风景线。 

[责任编辑:曾舒琪]
上一篇   防范诈骗入民心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