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了烟火气 旺了夜宝安

深圳国际啤酒节在海滨广场举行,三三两两的市民开怀畅饮。

深圳国际啤酒节,市民在挑选“下酒菜”。

宝安壹方城吸引不少市民前来购物。

西乡盐田夜市,许多市民结伴逛街。

在西乡盐田夜市吃宵夜的市民。

市民在壹方城购物。

7月23日至7月26日,“深圳国际啤酒节 印象宝安”活动在宝安海滨广场精彩上演。霓虹夜色下,广场公园的车位停得满满当当,代驾小哥忙碌地穿梭在来回两个方向的车道上,而在广场中心,啤酒、烤串、购物、唱歌成为夜色中的主要活动,海滨广场萦绕着人间烟火气,夜间经济在宝安中心被迅速点燃。

“夜经济”是一个城市消费水平的重要指标,映射着城市的文化与活力。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同时,许多城市都把发展夜间经济作为拉动整体经济发展、带动城市文化振兴的重要课题来研究。在充满活力的宝安,壹方城、海雅缤纷城、沙井天虹等商圈一到晚上门庭若市,西乡盐田、凤凰山脚、甲岸旧村等美食集聚地,一份现炸的臭豆腐、一碗冰凉的糖水都是人们快乐的源泉。

夜晚的宝安,餐饮、购物、文旅、休闲等交叉融合,成为年轻人最爱的打卡地。生活在宝安,越夜越美丽,城市里的人们夜生活花样迭出,夜间经济逐渐兴盛,人间烟火气弥漫在夜空中……宝安日报记者 何柳/文 刘安邦/图

扫一扫领略更多夜宝安的魅力。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