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欢乐颂演绎军民鱼水情

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联合新乐社区开展“迎八一”慰问演出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左汀汀 李昌庭 文/图)“送战友,踏征程。默默无语两眼泪,耳边响起驼铃声。路漫漫,雾蒙蒙……”由宝安青年歌唱家李希文演唱的《驼铃》唱出了浓浓战友情,让现场30余名退役老兵热泪盈眶。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联合新乐社区,在新乐社区工作站门前小广场,以“感恩有你”为主题,开展了“迎八一”慰问演出活动。歌舞表演、二胡、粤曲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演绎出“鱼水情深、军民一家”的感人场景。


当天下午,演出以“感恩有你”为主题,节目形式多样。《映山红》、《驼铃》、《万水千山总是情》等节目一一上演;二胡演奏也以专业的水准中传递出款款深情。值得一提的是,宝安区戏剧家协会新安分会会长、新乐一邦曲艺社社长黄强献上的原创粤曲《抗疫先锋中国人》,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士气和中国军人的精神演绎得淋漓尽致。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热烈掌声,现场始终洋溢着军民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据悉,本次文艺演出活动得到宝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并得到新安街道宣传工作部、新安街道社会社务办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